鶴取尔她Amnesiaヽ

请看置顶✨
这里鶴取尔她 您安。
方学淡了 以后会去找自己更投入的圈子 产粮以文为主
b站:鶴取尔她Amnesiaヽ
克拉有读已退
"人间无眠 星星眨眼 该走的人留不住 我或许也无法陪你走到尽头"
以上.希望您能喜欢我的作品

『TJ·喜欢就要去告白啊』

*我是起名废ww

*苦醇咖啡TALKER×草莓奶昔JOKER 今天的橘落也在嗑北极圈的cp呢~!

*大概是WILD大姐大帮助两个互相暗恋的傻孩子脱单的故事然后发现自己被骗了(?)

*沙雕+甜饼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www

*有私设 可能有一.ooc 不造成影响请放心观看

*OK的话就向下拉吧

——————————————————

       “我喜欢一个人。”


 

       流金的眸子暗闪着不为人知的光,暗潮涌动的流璃像是要把人包裹了去,压抑的窒息感此刻却在突然冒出粉红爱心的温柔意中消散了。


 

       WILD怀疑自己听错了,或是最近拿耳机听歌太多耳朵坏掉了。


 

       “你说什么?”她不禁又问了一遍。


 

       “我说,我喜欢一个人。”JOKER有些不耐烦地重复了一遍。


 

       一阵短暂的沉默过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啧WILD你笑什么笑?!”

——————————————————

       在喝了一大杯水并咳嗽了好一阵且接受了JOKER的扑克哦不,鬼牌威胁后,WILD终于冷静了下来,认真听JOKER说话。


 

       “所以……你喜欢谁?”WILD露出一副广付肉女笑。


 

       “……不想回答。”JOKER把头别过去。


 

       “哎呀说吧说吧你既然来找我了那我自然会替你保密的你说是隔壁方块学园那个黄头巾小社长还是咱们的高冷男神FLAME又或是一块钱四个的窝窝头?!”WILD一口气不带标点符号地说。


 

       JOKER鄙夷的眼光上下打量着WILD。


 

       “肯定是籽岷吧!”WILD拍桌定义。


 

       “那个热血笨蛋会打死我。”


 

       “那是FLAME?”


 

       “也不是……好吧我承认我喜欢过他!”


 

       “那是谁?飞猫?”


 

       “!!!”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


 

       WILD把沏好的咖啡给JOKER端过来,浓郁的味道惹得JOKER脸上不知道为什么红扑扑的。


 

       WILD是谁?腐女团团长啊——!一眼就看出来了端倪。


 

       “你是不是喜欢TALKER?”


 

       “噗——”JOKER一口咖啡喷出来。

——————————————————

       “你是怎么知道的?”冷静下来的JOKER问道。


 

       “你要知道,紫罗兰上上下下也就TALKER那家伙整天一身咖啡味了~”WILD耸耸肩,又喝了口咖啡,“挨近他的人对咖啡味都很敏感。”


 

       “好吧好吧,你猜对了~”JOKER近乎玩笑的无所谓语气让WILD大吃一惊,但作为团长的她很快就沉下了气。


 

       “所以……你找我来是想让我给你出个主意么?”WILD咬了口小蛋糕。


 

       “嗯。”JOKER点点头,随即给自己换了杯柠檬茶,“但我担心这是错的。”


 

       这回该轮到WILD一口咖啡喷出来了:“你别告诉我这是命运的安排。”


 

       “他是女神之子,存在了几百年的远古灵魂,那么高傲那么聪明,追他的小女孩就能绕方块学园三圈半,而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罢了……”JOKER缓缓吐出几句话,换言之就是感觉自己配不上他。


 

       没事没事,处在恋爱懵懂期的小女哦不,小孩子都会这样——WILD想。


 

       于是乎,WILD一拍桌子,吓得JOKER手里的柠檬茶连着杯子一起掉在地板上——不过这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JOKER听到了他这辈子哦不,他这几辈子以来听到了最美妙最感人的声音——


 

       “JOKER你等着,姐一定帮你把TALKER追过来!”


 

       上一秒JOKER还在感天动地,下一秒他就要哭天喊地。


 

       谁能猜想到这是字面意思呢,WILD真的把正在训练场看SHADOW和FOOL锻♂炼身体的TALKER给拉了过来。


 

       JOKER十分感动,


 

       然后报了警。

——————————————————

       “你叫我来干嘛?”TALKER坐下,他没有注意到角落里藏起来的JOKER。


 

       “哎呀没什么事就是找你来随便聊聊,就是谈谈心嘛……”WILD低下了头,小声嘟囔着JOKER这个死家伙好不容易把TALKER叫过来怎么自己躲起来了。


 

       “如果没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我就走了,一会儿还有个会。”TALKER看了眼钟表。


 

       “诶别你等会——”WILD拦在TALKER前面,确定自己做好直面死亡的万全准备后,她深吸一口气,问出了自己一直想问的问题:


 

       “你脸为什么这么黑?”


 

       TALKER和躲在角落里的JOKER同时爆出紫罗兰粗口。

——————————————————

       “多久了?”FOOL看了眼紧闭着的WILD房间的大门,困倦地问SHADOW。


 

       “大概有一个钟头了。”SHADOW看了看手表,又擦起自己的弓弩来。


 

       “卧槽都一个钟头了这俩人是去进行太阳运动了吗?!”FOOL开始抑制不住自己的吐槽基因了。


 

       “注意点,FOOL。”刚巧经过的FLAME拍了下FOOL的脑袋,“如果被WILD听见是会被揍的!”


 

       “WILD眼瞎了才会看上TALKER这个性冷淡……”SHADOW冷哼几句。


 

       FLAME无奈地抛去一个白眼。


 

       “话说你们谁看见JOKER了?!”


 

       FOOL这句话问到点上了。

——————————————————

       “你说的没错。”经过WILD将近一个小时的狂轰滥炸,TALKER终于松了口,“我的确喜欢一个人。”


 

       “嗯哼~”WILD倒了杯草莓奶昔端给TALKER,“继续。”


 

       TALKER看到WILD推过来的草莓奶昔,立刻皱起眉头说:“我对草莓奶昔有点敏感,可以把它放远点吗?”


 

       哦豁,不打自招。


 

       WILD笑了。


 

       “我说,你不会是喜欢JOKER吧?”


 

       “我不喜欢他……”TALKER笑了一下。


 

       “我爱他。”

——————————————————

       行吧,WILD看到JOKER的时候,她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车里——


 

       我应该在车底。


 

       平时桀骜不驯轻佻爱玩笑的小少年完全变了个样,以前让人毛骨悚然的眼眸如今也变得温柔起来——JOKER的金眸本身就是温柔纯粹的,只不过被岁月冲刷掉了稚气和眼底藏不住的童慕。


 

       JOKER的眼眸从刚到紫罗兰时就很好看吧……WILD想。


 

       那种金色的,仿佛要溢出来的对世界的美好憧憬和爱意,如今已经被深埋了,埋葬者是谁……不得而知。


 

       看着JOKER这副快要冒出粉红泡泡的花痴样子,WILD老脸一红。


 

       为了自家弟弟,拼了!


 

       “咳咳。”好的紫罗兰第一女皇开始了她的新一轮攻势,“那你告诉他了吗?”


 

       TALKER换了个坐姿,手托着下巴,眼神飘向一边,“没有。”


 

       “为什么不告诉他?”


 

       “哈,担心给他造成太大负担吧……”


 

       得,这两人想一块去了。


 

       WILD撇撇嘴,虽然帮人追心仪对象很刺激很爽,但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挑战——一种虐狗的挑战。


 

       “喜欢就要去告白啊!干坐着幻想美好有什么用?!只是空想当个白痴罢了!好好告白说不定就能成功呢!”WILD顿了一下,继续说。


 

       “喜欢一个人是人之常情,而爱这种感情是不容易的。所以啊,喜欢就要去告白,暗恋有什么用?!如果错过了,最后留下的都是遗憾……”WILD像个过来人一样教导着TALKER,TALKER迷迷糊糊地听着,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要释放出来似的。


 

       是什么呢?


 

       自己从小被破坏神创造出来,没有实体,没有思想,甚至没有自己的感情。从小到大陪伴他的,只有一如既往的黑暗和痛苦。只是记得很久很久之前,有一次想从深居的高塔中出来看看,却被不算温和的阳光刺伤了手臂。


 

       ——瞧,连阳光都不会眷顾你。


 

       于是后来,破坏神便给自己带来了一件袍子和一条高围巾,这概是能保护自己不受阳光伤害了。破坏神还说只有命定之人才能看到你的真正容貌——


 

       那个命定之人正是因为手欠好奇而摘下TALKER围巾的JOKER。


 

       TALKER还依稀记得自己以前特别喜欢喝咖啡,惹得满身都是咖啡味。那种醇厚又带有一丝苦涩的味道,像极了自己。


 

       后来和JOKER走得近了,JOKER就告诉TALKER甜食其实配咖啡更好,然后就三天两头带着TALKER去各种甜品店,逛甜品店跟溜自己家客厅似的。


 

       最后TALKER发现自己喝咖啡离不开甜品了。


 

       就像自己离不开他了。

——————————————————

       听完WILD的长篇大论,TALKER沉默不语地敲了敲桌面,其实他的眼神已经飘向了角落里JOKER的藏身处——从一开始他就觉得那里藏着人。


 

       是他吗?


 

       “喂喂TALKER,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WILD注意到了TALKER的不对劲,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发现JOKER的帽子和一点衣角露出来了。


 

       “woc露馅了!!!”当时WILD心里想的就是这样,但她没有喊出来。


 

       “哈哈,那个……TALKER你等会我再跟你说点啊,这个……诶你别走啊——!”


 

       WILD想去阻拦,但显然灵魂体就是好,可以穿实物而过。很快,TALKER就拉开了JOKER赖以躲避的窗帘……


 

       然后看到了熟睡的JOKER。


 

       看了眼时间WILD才意识到,已经晚上了。


 

       然后她反应到:难不成自己说的都是催眠术么JOKER这么快就睡着了?!


 

       失去平衡的JOKER像个小木偶一样朝一方倒去,但TALKER眼疾手快地扶住了他。


 

       JOKER仍然睡着。


 

       TALKER看向WILD。


 

       WILD:我不知道我不晓得我聪明乖巧还懂事我不是故意的……


 

       TALKER无奈,只好一个公主抱把JOKER抱起来然后走了出去。


 

       “诶你带着JOKER去哪儿?”


 

       “回他屋。难不成睡你这儿?”


 

       WILD捂着鼻子连连摆手。

——————————————————

       走廊里,紫罗兰最恐怖使徒TALKER抱着紫罗兰祭司大人JOKER回屋的事情已经传遍了整个紫罗兰上下。据可靠喵人士向我们透露,当时某个傻子从二楼笑得摔下一楼,某位高冷面瘫男神憋得肩膀都抖得不行了,某紫罗兰之影军团首领听到这个消息后失手炸了训练场。


 

       而始作俑者W姓女子在自己房间差点激动到猝死……


 

       飞: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

       屋内。


 

       TALKER小心翼翼地把JOKER放在床上,刚想回去却发现JOKER的手还死死地抓着自己的衣角。TALKER叹口气,凑近他耳边笑道:“小猫还装睡呐……”


 

       “呼——呼——”JOKER默不作声。


 

       TALKER笑容不减,只是钳着JOKER腰的两只手上加大了力度,JOKER吃痛地暗骂一声,黑着脸翻了个身两只手搭上TALKER的脸,戏谑地笑着说,“演这么一出戏真的好吗?不会给这帮使徒幼小的心灵上留下阴影么?”


 

       “不是你出的主意吗?”灵魂体不大高兴地撩着头发,“故意露出马脚让大家注意到我们在一起什么的……”


 

       “嘿嘿,我说什么你就是什么啊?”祭司大人似乎在某一时刻突然觉得自己莫名高大了起来。


 

       “当然。”TALKER俯身卧床,自己的红眸与JOKER的金眸相映着,荡起一阵阵波澜,不过TALKER隐藏的很好——他曾做过深藏心思的训练。


 

       相比之下JOKER显得稍逊了。


 

       他更像一个脸上藏不住东西的孩子。


 

       “我要让整个紫罗兰……不,整个方块大陆的人都知道,和你TALKER谈恋爱是天底下最美好、最幸运的事!”


 

       此刻便是被蛊惑也无妨了。


 

       “我爱你。”


 

       “我也是。”


 

       馋慕天上星星的孩子终于够到了属于自己的月亮。


 

       END-

——————————————————


评论(8)

热度(1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