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取尔她Amnesiaヽ

请看置顶✨
这里鶴取尔她 您安。
方学淡了 以后会去找自己更投入的圈子 产粮以文为主
b站:鶴取尔她Amnesiaヽ
克拉有读已退
"人间无眠 星星眨眼 该走的人留不住 我或许也无法陪你走到尽头"
以上.希望您能喜欢我的作品

『FJ·摩登市交通委提醒您 道路千万条 远离FIXER第一条』



*是个沙雕脑洞

*FIXER×JOKER 注意避雷w

*就纯纯沙雕甜饼(?)那种qvq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

*私设众多 有ooc

*好了都给我把车门焊死我们走!

——————————————————

       “唔……FIXER!你放开我!”


       “啧,废话真多。”


       “啊啊啊啊——不……不行……我受不了了!”


       “如果受不了,可以喊我。”


       “嘶——唔……我不行了!你快放开我!我要……我要……”


       “要什么?”





        “快踏马放老子下车!!!”JOKER不满愤怒的声音传来。


       FIXER无奈地叹了口气,踩了刹车。


       “不就是让你陪我考个驾照吗?有那么费劲吗?”


       JOKER看着自己身上的绳子撇了撇嘴。


       “陪考驾照有把人绑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吗?!”


       “我开车技术不好,怕把你甩出去。”


       “大哥,安全带了解一下?”


       “NO~”

——————————————————

       JOKER看着仪表盘上飙到110迈的车速咽了口唾沫。


       因为被绑在副驾驶上,自己动弹不得,只能乖乖地看着FIXER玩命飙车。


       如果上天给他再来一次的机会,他一定不会答应FIXER的。


       这家伙真是开车的亡命徒。


       “我18岁时就开始考本子了。”


        FIXER注意到JOKER的疑惑,解释起来。


       “在摩登市,开车是需要驾照和专业驾驶证本子的。”


       “那你有这两样东西吗?”


       “没有。”


       JOKER看着逐渐飙到120迈的车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你体会过绝望吗?


       不管你体会过没有,我们的周可儿同学现在已经体会到了。


       经过FIXER同学的一系列管教。


       JOKER再也不敢坐他的车了。


       但FIXER似乎对开车和考驾照有着蜜汁执着和蜜汁自信。


       上次倒霉的是他家不知道几号BREAKER。


       这次又轮到JOKER了。


       如果你在某个周末不经意路过旧城区,你就会发现一个奇特的现象,如果你有幸拍了下来,明早报纸的头版头条可能就是这样的——


        “警方旧城区发现两名男子聚众飙车,经调查竟是恐怖七罪人!”


       然后配上一张糊得不能再糊的照片。


       如果你是真爱粉的话,那或许你能在照片上沿着轨迹寻找出两个黑影,不过请记住,那不是技术特效或是什么马赛克,仅仅是因为两位过于黑了。


       诸如此类。

——————————————————

       七罪人FIXER恐怖的地方不仅仅是他会操控人心,激发矛盾之类的。


       更在于他的车技。


       据警方透露,七罪人JOKER在向警方提供FIXER的情报时,特地划出了“车技感人”这个特点。


       但警方对此并没有多重视。


       后来每次FIXER带着弟兄跑的时候飙得速度都极快,以至于只留下了一路的哭爹喊娘声。


       然后警方发现不能再不重视了。


       “会死人的,真的会死人的!!!”


       七罪人JOKER如是说到。

——————————————————

        回忆完过去的JOKER望着监狱的铁窗笑了。


       “FIXER,真想再和你飙一次车……”


       可惜再也不能了。

——————————————————


评论(10)

热度(1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